close

 

螢幕擷取畫面 (388).png


阿貝今天才熊熊發現自己已經一年沒上來講屁話,

想一想最近有什麼可以說、又有圖片可以上的.....(我堅持要圖文並茂)

好像只剩下前幾天開始玩的一款手遊

(沒辦法我吃飯就是會忘記拍照連自稱部落客都摸不到邊)。

事不宜遲,先來背景介紹順便幫大家找一些關鍵字看哪個鮮肉客倌卡尬意可以帶出場der↓↓

好的,故事開始在有一天我們平凡的女主角

...很平凡但之後會滿多人追的女主角(也就是玩家你),

有一天竟然被以前的男同學(不帥)纏上,為了打槍這位男同學,

你決定在網路上找一張帥哥的照片來放大頭貼藉此嚇退此蒼蠅,

然後反正都已經使出這等奧步,那不如再接再厲,照片上面再加上個一句「我也是

營造出你儂我儂比林X營濃的氣氛

人家看到照片就會覺得被打槍也只是剛好而已

那之後男同學是被打槍了啦,但是這時候你的好友(女)看到大頭貼之後馬上跳出來說你有夠笨

因為!竟然!

你誤用的那張照片是跟你同班的帥哥小混混池賢浩ㄚㄚㄚㄚㄚㄚ!!!

undefined

..........玩到這裡我都想手動掰掰女主了

是要翹多少課你才認不出同班同學,

而且同班同學還是個他媽的帥哥!!帥到你給人家下載圖片的帥哥!

欸尼味,撇除掉合理懷疑女主是為了後宮鋪梗這點,我們先把故事看下去~

然後隔天女主當然去學校剉咧等

因為昨天大家都看到大頭貼是帥哥小混混老大(我已經不想吐槽女主角有多眼凸),

而身為學校風雲人物的他竟然交女朋友~八卦傳得滿天飛連他本人都知道惹GG

然後也很扯的是池賢浩也不認識女主角(嗯?)

好吧我想這是個大家都在翹課的學校,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不良少年可以把(正解)

 

那因為女主做的事情實在很鬧不可原諒必須欺負

所以她就變這些不良少年的跑腿小妹

就醬

~~~羅曼屎就此展開~~~ 

(此處應有掌聲)

 

太棒惹我們終於可以介紹菜色了

被.jpg

好的那我們先幫大家畫一下重點關鍵字:

(由左至右)

姜亞勳:年下、小狗狗、溝追、鄰居

鄭智星:屁話多、搞笑、耍賴、有親和力

池賢浩:傲嬌、金髮、S?、老大你好

崔勝玄:四次元、運動少年、面攤?

徐祖豪:資優生、高富帥、青梅屬性

 

反正大家邊看劇情,相信一定很快就可以選好的

所以這遊戲到底要怎麼樣把這些少年生吞活剝吃下肚咧?

來來來我們先看一下遊戲介面

Screenshot_20170707-221705.jpgScreenshot_20170707-221723.jpg

 

一開始就是我們很樸素的、穿著制服的女主角,俗話說人要衣裝,

所以雖然男人都愛制服妹

但菜吃久會膩,制服看久了也會不新鮮,

這時候就是要砸錢買衣服啦

好,打到這邊我有點累了所以我需要趕快解決這遊戲心得。

我們切入正題,買衣服呢用右上角的金幣

金幣從哪來?有三個方法兒

(一)用新台幣買就課金

(二)做事換錢:簡單來說,點右上角之後會出現下面這個畫面↓
完成裡面說的事之後就會有金幣啦,阿貝目前已經賺了一萬多拿去買衣服了

Screenshot_20170707-221818.jpg

(三)白吃白喝:我說這遊戲還滿不錯就是還有個選項叫「+60快速加值站」

可以點五次,裡面就是15秒廣告之類的,看完五次就有300塊不無小補

Screenshot_20170707-222905.jpg

所以總而言之這遊戲就是去拿金幣買衣服(總共也沒幾套),偶爾跟隔壁班正妹PK魅力↓

Screenshot_20170707-222405.jpg

隨著劇情推進衣服買得差不多基本上每個人應該都把得到

它裡面有幾套是情侶裝,買了就可以啟動特殊事件

比起阿貝以前玩的一堆乙女手遊走錯一步就BE這遊戲簡直佛心好ㄇ

 

最後來講一下這遊戲讓我印象深刻的點。

首先就是隨著劇情演進,覺得女主根本情場高手偽裝小白兔

超會推拉超會曖昧每個男孩子都她的掌中物超愛她(主角開掛正常發揮)

然後就是這劇本的台詞翻譯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覺得很到位.....

 

Screenshot_20170707-221933.jpgScreenshot_20170707-222329.jpg

 

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種熟悉感,這真的很像以前阿貝還是高中生會用的詞跟語氣(能吃嗎什麼的)

其實害我玩到一半有點玩不下去

有一種在殘害國家幼苗的港結

我怕怕

undefined

 

好啦這遊戲劇本不錯,除了姐姐我脫離青春太久有時候看這種動不動來單挑、

鬥牛要不要(還有人知道這部嘛QQ)的風格會有一點出戲之外,

打發時間這款是不錯的選擇,輕鬆無負擔而且不用好友互相拜訪拿點數(有玩日系乙女的你們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給各位少女參考一下

 

結束。

arrow
arrow

    阿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