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322.JPG

 

 

 

阿貝一直夢想著自己的房間有一天會長得像民宿一樣,人人喊美人人都來躺

然後最好PO到Instagram的時候還會被罵很浮誇很奢侈那樣同時滿足我的虛榮心(爽)

而阿貝因為自作孽暑假去了日本把錢用光,所以友人砲山二人組(請叫砲姊與山姊)寒假遊泰國我就被丟在台灣惹 ALONE

不過兩位姊還是挺有義氣地在調戲按摩小弟跟大啖泰國delicious的空檔幫我泰國連線

呀比爽啦

一爽之下趁著上班時間(好大人不要學)逛了一堆什麼「泰國必賣50樣零食藥妝」「必買設計師品牌top10」之類的都沒有成功燃起我心中的熊熊慾火

反倒讓我怒了一下

竟然幾百樣東西沒有我能買的我還有臉開箱嗎

 

是說基本上從以前到現在,阿貝自己買的東西都不會是甚麼實用的瞇啊(很有自知之明)

連去藥妝勸敗大和國我都成功的只買了兩條DHC護唇膏跟ok蹦

上次聖誕節交換禮物還一直被懷疑會成為地雷股,因為我去逛了玩具反斗城嘿嘿嘿嘿嘿

扯遠了

 

然後因為上班也是時間很充裕(很對不起老闆)就在網路上混~就看到這張:

 

undefined

 

這東西實在Fucking美、無敵少女、超級沒有用!!!

完全對我胃口

 

然後就叫砲山兩姊幫我帶回來惹

(燈其實也有在台灣的沒屋頂或呀比拍賣,但跟泰國當地價差有點大,這個我們等等聊)

來欣賞一下砲山二人組帶給阿貝的棉球燈

剛拿到手我就一邊跟砲姊聊天一邊把球給戳成圓的了,所以手邊沒有他們還扁扁的樣子,

下面是砲姊幫我泰國連線的時候傳的照片↓

S__48398339.jpg

可以看出來是一串串碗狀的棉球,買回來用筷子插進小洞把他兔圓就好囉

就會變醬↓

DSC03320.JPG

然後塞燈串(原本就有洞別擔心)

DSC03321.JPG

總之就是不斷地塞跟戳很快的你就會得到一串夢幻的棉球燈

就像下圖那樣

那我們來比較一下點燈之後的效果

DSC03304.JPGDSC03303.JPG

左邊是沒關我房間大燈的右邊是暗的,因為阿貝的書架還沒上牆所以現在就讓這串先呈現一個貴妃躺椅的感覺,一個慵懶一個昏暗

可以看到他不是很實用,在這種燈光中是無法看書而且玩手機還是會傷眼的,不過這就是老娘看爽就好的東西,實用是個屁

所以我們來看另外一串↓

DSC03312.JPGDSC03308.JPG

這串就超美的啦。

點上去連阿貝媽的少女心都燃燒了(多不容易)

放上去整個人人都想來睡我

的床

 

好的,那看完可能該買的就會想去買了,我們來談一下$$這回事

如果沒有朋友剛好在泰國可以帶回來,你又很想要,

台灣網拍大概是在20顆棉球+燈串=450塊上下,加一加運費一串就500塊

 

那阿貝買一串(依樣二十顆+燈)是多少咧?眼尖的應該有看到砲姊傳的照片有標價,答案是:

幾霸摳

100NTD

(台幣跟泰銖差不多就1:1)

一瞬間阿貝想到的不是撿到便宜而是

這他媽也太好賺

老實說這生意我都想做了

不過網拍賣家很用心有配圖文解說,燈串有安全認證,所以好像比較有保障一點,可能就貴在這裡(吧)

反正沒朋友我們還有網拍囉ㄏㄏ

 

最後

如果今天女朋友心情很好,可以買一串讓她噴一下少女心happy一下

如果今天女朋友很生氣,那買了可能會更生氣(啊其實就一串美麗的小垃圾)

如果你女朋友平常喜歡的不是這種沒用的東西,是另外一種沒用的東西,你送她一串潘朵拉會比一段燈好呦

不知道潘朵拉的自己去估狗,別說我沒幫你undefined

 

呃呵掰

 

 

 

 

 

 

arrow
arrow

    阿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