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596.JPG

終於換手機啦啦啦啦

阿貝的第一支手機是很久很古早傳說中的海豚機,當時還在讀國小的我拿到手機就像拿到什麼至尊武功密技一樣,

想想練武人一旦能捧到一本武功密技就能叱吒風雲轟動武林,海豚機拿去國小大概就是這麼威了。

然而好景不常,隨著電子時代來臨,我們開始發現有些人跟電子產品就是莫名會有些互相排斥,俗稱死機手,也就是手機劊子手

Yes i am the劊子手

說到手機們在阿貝家的遭遇,其實跟那些出國遊學生們差不多,而我像是寄宿家庭,學生來了半年好吃好睡,半年時間一到自動回家結束旅程(不是死機就是死機),我就含淚說掰掰。來了一個又去一個,我本來也沒裝多少錢的錢包很快就吐血身亡,從此之後我常常都撿家人的二手機用,用壞了我也不心疼,缺點就是我自稱是個新人類卻一直用跟不上時代變化的手機。

 

剛好今年有了一筆小閒錢,過年空檔認真研究了一下他媽有夠複雜的電信方案,就高高興興的跳槽某大哥電信啦。為什麼選A9?

首先它在預算內(重點)、外觀好看、照相夠用,阿貝平常玩的手遊開起來滿順,我要求不多這樣就夠用囉。

 

那就來簡單開箱囉,今天不跑安兔不比較,單純就是開爽來記錄這幾天的使用心得,也留個底看它究竟能在我這個宰機魔人的手上存活多久(默)

 

DSC03597.JPG

打開來除了手機本體還有充電器跟線、耳機跟另附的耳機塞,阿貝都拆開來用了就拍拍剩下在盒子裡的東西囉(超隨便)

還有很重要的兩樣東西:保固貼紙跟卡插(就那個可以把卡槽戳出來的東西,我都叫它卡插↓)

DSC03599.JPG

看看背面照,跟哀鳳是親戚↓

DSC03600.JPG

相機跟閃光燈,記得是1300萬畫素

DSC03601.JPG

每台手機都長得差不多的屁屁孔↓

可以看到螢幕下面有個指紋辨識鍵,就放你的手指的地方啦

DSC03602.JPG

開機腱跟音量鍵,一起按就可以拍螢幕快照,阿貝常用↓

DSC03603.JPG

阿貝從去年年底就沉迷在某女性手遊(就是那個公車有廣告的○妃傳)

所以只要跑得動這個遊戲又不發熱的手機就是好手機,那這幾天A9表現不錯,充電又很快速所以目前很滿意啊

比較奇怪的是跑相機360的APP時候稍卡,不知道是因為我亂玩360的動畫還是怎樣,其他都表現優良,

音質表現因為阿貝是木耳聽不出來我就不評論了,我們來聊聊價錢這件事

阿貝是去某個地表上有標示的網通辦的,手機花3990就拿到啦~中●電信轉台●大

有興趣自己打電話or GOOGLE囉,同樣的他們如果能付我錢我就會狂打廣告寫得很詳細(我很敬業的).....

 

 

然後相機部份我們有空再講(先掰)

 

 

 

arrow
arrow

    阿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